close

小鼻長牙許久了,一直沒有帶去塗氟(我以為要等長齊)…

近日有網友媽媽推薦北高雄寶貝兔親子牙醫診所,於是

昨日-電話預約:

「您好,我要預約寶寶塗氟。」

對方:「抱歉,現在預約都滿了,沒辦法排入哦,要等12月再撥電話來預約。」

蝦米!!要等12月才能再約!!

但為母則強!我不死心,決定親自前往一趟。

 

今日-診所現場:

「您好,我帶寶寶來塗氟。」

對方:「請問有預約嗎?」

「沒有耶,一定要先預約嗎?」

對方:「一定要預約哦,我幫你排預約時間。請問哪個時間方便呢?」

「早上時段。」

對方:「……要到1226日晚上才有哦。」

「要等這麼久哦!!(語氣有點兇沒錯,我是奧客!)有沒有再近一點的時間?」

對方:「嗯嗯1023日早上10點可以嗎?

「可以可以!」(裝笑維,那剛才是在匡我嗎?)

於是我只好又揹著小鼻回家了,等下週再來吧

 

唉…現在的牙醫診所怎麼都這麼難預約

192808-blog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塗氟 牙醫診所 預約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