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做了一個夢

夢見你約了前女友吃飯,是一位看起來非常溫順乖巧的女性

你的朋友告訴我,舉棋不定的你終於要下決定做選擇了,選擇的當然不是我。

我生氣又難過。

夢中氣不過的我用力的K了你幾拳,當然女孩子的力氣能痛到哪裡?

你面無表情,去意已決。

也罷。

 

夢醒了,覺得心很空。

要離開的人,留下的人傷心生氣有什麼用?也無法改變什麼。

 

我回想起那天你與我朋友開心的聊著天,我插不上話,有時會突然放了空。

我起身說:「我要去幫小鼻洗澡了。」你頭也不抬毫無遲疑的就說「好」,然後繼續口沫橫飛的聊著你的「興趣」。

我愣住了…

幫小鼻洗澡這項任務平常都是你搶著去完成的。

但,當時你完全無感,忘了自己身為父親,忘了小鼻的睡覺時間已經到了。

我的心很寒……。

 

夜深了,我告訴你…我不懂歷史、不懂文化、不懂古物,但我努力學習做一位媽媽,也許我不是滿分媽媽,但我沒有對不起小

我的生活從小鼻誕生之後就只有小鼻的食衣住行了。

而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