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睡眠時間很規律的小鼻這兩天又突然很難哄睡,半夜又哭醒…

今天則是哄到連我自己都跟著睡了…

醒來時已經過了12點鐘,原本的閱讀計畫又泡湯了,唉。

 

愈接近復職日,心情就愈加低落。

真心捨不得把小鼻給別人帶(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…)

為什麼我自己的小孩要託給別人,然後去賺沒有感情的錢…

為什麼帥鼻不能認同我想要自己帶小孩的想法,對我來說,賺錢遠比不上跟孩子的親密時光;對你而言則不是。

你沒有感情,因為你一天只跟小鼻相處不到3個小時,當然認為把孩子託給別人照顧沒有什麼。

我討厭你,剝奪了我為人母的權利。

 

最近心很空…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連著幾夜都夢到有人對我很好,發自內心讓我覺得有被疼愛的感覺。

這樣甜甜的夢總是被小鼻的哭聲給硬生生打斷了。

無奈地突然從夢中抽身回現實的世界,起身,泡奶、繼續哄睡寶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