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三姊帶我去古拉爵

謝謝大姊二姊的祝福

謝謝四姊挺著八個月大肚子買生日蛋糕幫我慶生〈還有我超愛的無糖8冰綠〉

謝謝小白為我唱生日歌,雖然妳差一點就吹了我的蠟燭〈有這麼急著要吃巧克力蛋糕嗎 ? 挑眉質疑

謝謝梁媽偷傳訊息說愛我、祝我生日快樂〈害我不爭氣的流淚了〉

謝謝各位記得我生日的朋友:琪琪、阿鎂、北北、昭陵、國源、鎧銘、朝鈺、倩雯、立森、式奇、冠朋、小杏仁、哲毓………………

也謝謝陪我唱了六個小時歌、倍受我摧殘的小瘦~(嘻~)

謝謝你們在乎我,謝謝。

32歲的我,很幸福,不,是超幸福。生日蛋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