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三姊生老二的日子

十點到病房探望三姊

十點半入開刀房

在開刀室前 我還得負責陪如如玩遊戲

>>>123木頭人、黑白切、城門城門雞蛋糕、念書給她聽…(累壞我這把老骨頭了)


 

十一點十幾分寶寶抱出來囉~~~~~(超新鮮的哦~~可惜長得不像三姊)


 

篇文的重點當然不是新生寶寶啦~~哈哈哈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結束了醫院的行程後

請假出來陪三姊生產的二姊跟四姊就打道回公司了(大姊不用請假,因為她就在醫院上班 哈哈 大姊真好~)


不過因為二姊跟我同路,所以她決定先帶我去吃一間她新發現的拉麵店(就在中華路上TOTO衛浴設備的旁邊),吃飽再回去上班。

 ※ 要吃好吃的麵食類店家問二姊就對了!!


 

開放式的廚房


 

簡單的裝璜

   

 

 小菜(一碟20元)泡菜偏甜;小黃瓜不夠辣(也許是我平常吃太辣了^^a)


 

(上)味噌拉麵(下)地獄拉麵(小辣…不辣=_=;肉片已經跑到味噌拉麵那邊了~嘻)


湯頭滿濃的,麵的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很夠(希望繼續保持下去),加湯不用錢。

 

用餐時間真的是高朋滿座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