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日那天的行程很滿哩~嘻紅心

 

一早就載四姊去上班,然後跟四姊一起去吃好吃的米吉米(請見2月6日那篇介紹)

接著又到月子中心,探望三姊跟可愛的小牛仔(只會吃跟睡的北鼻)

到了中午,大姊打電話約我吃中餐天使

慷慨的主任貼心的帶我去一家素食餐廳,這樣我就不用煩惱要吃啥啦~YaYa

以下就是中餐介紹---東.風.新.意

      

※ 玄觀的佛像

  

※玄米熱茶(古樸的陶杯)

  

 

 

 

※咖哩焗烤麵(味道很香)焗烤有點小,大約就像我的手般大小(約18cm,呵~我的手還真大),筷子是梁大姊放的比例尺。


※梅子凍.迷迭香茅茶 (大姊的紅茶忘了拍,味道喝起來就像古早味紅茶,滿香的)


 

店裡生意還不錯,原來有這麼多吃素的有錢人哦~嘻。

裡面還有幾個穿著袈紗的師父來用餐。…ㄟ…師父們好像比我有錢=_=a

結論:以我目前的經濟狀況,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^^。當然啦~有人作東就另當別論囉~科科。

感謝大姊紅心主任 

 

晚餐的部分,是和二姊及媽咪約在新崛江的「童話」。這我最喜歡的一間義大利麵館哦~

待續~咖啡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