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騎機車載小鼻時,她突然大叫眼睛痛!

我趕緊察看一番,看了一會兒也不見什麼髒異物。

我讓她眼睛閉著休息一下。

回家之後也沒聽她喊不舒服。

隔日,送她上學沒多久就接到老師來電,老師表示小鼻眼睛有些腫,請我帶去看眼科,怕是結膜炎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。

我才又想起昨日騎車時她說眼睛痛的事。趕緊接她去看眼科…

醫師很快的從她左眼中取出一個極小的石頭,因為這個小小石讓她眼膜有些刮傷,引起了紅腫,點一週眼藥水就好了。

看著小鼻乖乖看診,心裡突然覺得抱歉…媽媽真是少根筋…早上起來時竟沒有發覺她眼睛不對勁…讓她不舒服了這麼久也沒坑聲。唉。

懷抱著歉意的我對小鼻說:妳好勇敢哦,媽媽買個軟糖獎勵妳。

小鼻當然開心啦…因為鐵公雞媽媽很少買東西獎勵她的…哈哈哈

到了寶雅,一整排各式各樣的軟糖目不睱給❤

小鼻選了好幾樣都被我用各種理由否決了(其實是覺得太貴,或是我覺得不好吃....),最後總算有了共識→無嘴貓的軟糖。

無嘴貓就是貴一點,但這個價格我還能接受。

排隊結帳時,小鼻順手拿了一包放在櫃台旁邊的泰迪熊軟糖瞧瞧,我瞄了一下價格(心喜)~整整少了無嘴貓一半!!

於是,我開始遊說小鼻(高八度音):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~是熊熊的耶~~妳要不要換買這個?

小鼻冷冷的回我:那你自己買啊~~

(切!!計謀失效…)

小鼻緊拿著她的無嘴貓不為所動,我只好乖乖的實踐媽媽的諾言了。

看來下次要先約定好軟糖的價格上限了,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