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早,習慣性的賴床,尤其是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。伸個懶腰,順手在老位置找到手機,數字顯示已經快十點了。

翻個身,看著帥鼻那張忙碌了一週之後徹底放鬆熟睡的臉龐,實在不忍心吵醒他。哎~昨晚真不該預約小木屋餐廳十點半的早午餐,雖然可以電話取消,但這並不是帥鼻的行事風格。

我小心不出聲的先起床梳洗整理了一下。十點10分。

 

「帥鼻,十點多了,外面在下雨,我們還要去小木屋吃早午餐嗎?

「蛤? 要啊~開車出門好了…」帥鼻睡醒惺忪的回答。

「可是,她們說那邊不好停車捏。要不要打電話取消?下次再去好了。」

「今天去吧。」(跟我想的一樣的回答)

 

帥鼻快速的梳洗著裝完畢,約莫十點半才從家門出發。(啊…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呀 >_<

接近十一點鐘抵達公園二路的「小木屋餐廳」。店員不顧天空下著毛毛細雨,很熱心的出來幫忙挪車位。

 

「嗨!又見面了!」昨夜小木屋咖啡的一位女店員白天也在小木屋餐廳幫忙,她熱情的打招呼。

「嗨!」我們微笑禮貌回應著。

 

我目光快速掃射一樓環境,大門進來可看到一個小木梯通往樓上,右邊即是櫃台及吧台,約可坐五人左右。廚房在櫃台後方的小隔間。牆上則貼滿來自各國各地的明信片,店員說這些都是老闆的朋友從外地寄來的。一樓雖然空間不大,但處處給人溫馨自在的感覺。

「請上二樓用餐哦~」

(有了上次爬樓梯摔倒的經驗,之後每逢爬樓梯我便格外小心翼翼。)

「哇!二樓好復古、好文青的空間哦~而且都沒有人捏…」

「我們包場了耶!」帥鼻驚訝的笑著說。

 二樓空間01  

二樓空間02  

二樓空間03  

我們隨意選了靠邊的位置,剛好店員便上來為我們服務點餐。我點了「香橙陽光水波蛋」,帥鼻原本打算點「香煎牛排」,但後來改點店員推薦的本店主推「酪梨醬豬排」。早午餐點均含沙拉、果汁(冬天是蔬菜濃湯)、鍚蘭紅茶(可一直續杯)或手沖咖啡(可續杯一次),不收服務費。

菜單  

【香橙陽光水波蛋】

香橙陽光水波蛋  

【酪梨醬豬排】

酪梨醬豬排  

豬排切面  

【沙拉與果汁】

沙拉與果汁  

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我跟帥鼻可以完全放鬆慢慢的享用我們的餐點,難得可以這麼悠閒的邊吃邊聊,真是慢活人生呀~帥鼻還開心的說,下次要來試試晚餐的無菜單料理!

【完食】

完食  

不知道是不是雨天的關係,直到我們離開,都還是只有我們倆人~真心希望這樣的好店可以永續經營哩!

arrow
arrow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