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自從知道我有了寶寶,姊姊們陸續清了一些東西給我,像是胎教音樂、各類育兒寶典及孕婦寶典等等…(就是沒有嬰兒車、嬰兒床、安全座椅、奶瓶消毒器、電動擠奶器…!!這些才是我需要的呀…泣…),這才知道原來她們在懷孕期間也默默做了這些功課…(我一直以為她們都是隨興的孕婦呢~)

  因為我平常聽歌都是用ipod跟手機(帥鼻平常則不聽歌的),所以一時不知道用什麼來播放這些姊姊們傳承下來的胎教音樂CD。直到帥鼻最近領了公司的端午節禮券(可於大樂量販店使用),我們才去大樂買了一台SONY手提音響。至於為什麼選這台呢?除了方便攜帶到戶外(6顆2號電池),還有一個很妙的功能→可以將CD的音樂轉錄存到usb裡!(不過目前還沒有試用過這個功能)

   

 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(哈…什麼鬼呀~)既然已經敗入了手提音響,那麼從今天開始就要好好的用音樂來胎教一下肚子裡的小鼻囉~希望小鼻會喜歡這些音樂~哈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NY 手提音響 胎教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